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全台灣到處都有活動阿~~看你自己想要去哪才對

如果不知道去哪?又怕冷的話!!你可以選擇去泡湯喔

選擇泡澡或泡湯,因為可以促進循環又可以放鬆,

推薦你一個不錯的網站,我都是去買泡湯卷因為很便宜!!!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pixnet'>pixnet.net/blog/post/10904005 

   

如果又懶得出門,那不如在家陪陪朋友或家人

也可以吃個火鍋順便補補身子!!!你可以參考這家的火鍋

我超愛他們家的!因為很好吃,而且又便宜!!!^^

style="FONT-SIZE:18pt;"> 

  333.bmp 332.bmp   

  

出門如果怕冷那就穿的暖活一點~你應該有聽過發熱衣吧~

來推薦兩家我覺得超棒的發熱衣賣家!!!

1.最火熱 舒適發熱衣/保暖衣 

這家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品質真的很優質喔!!!!強力推薦!!!!

 

warmplus_01.jpgwarmplus_08.jpg  

 2.再來我要推薦平價又好穿的發熱衣~大家應該都有聽過7net購物中心吧!!!

族群:男性女性小孩而且款式又非常多!!!

  

 

  


或是可以用暖暖蛋取暖喔

這是超棒的保暖物品  寒流外出根本不用怕!!!

我是因為最近買智慧型手機  手機常常被我玩到沒電

所以就另外買手機隨身充電器,3600mA超大容量

它超好用的, 不僅可充電還可以保暖當暖暖蛋!!!

冬天可以充電又能保暖,更不會因為冬天結束就把它收起來

因為它幾乎每個手機都可以支援,所以我夏天就把它拿來充電辣! 存電量又超大 讚!!

『NU』WarmStone Double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

 雙面負離子暖暖石 / USB充電式暖暖蛋 / 也是手機隨身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婉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