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東區好吃的餐廳 台中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餐廳 台北好吃的餐廳 高雄好吃的餐廳 台南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蛋糕 太太好吃經食譜 桃園好吃的餐廳 新竹好吃的餐廳 台中好吃 台北餐廳好吃氣氛好 好吃火鍋 好吃羊肉爐 中壢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生日
它看起來是那麼的簡單,嚐起來卻豐富無比

美麗的早晨、寧靜的午後時光有了它的陪伴,幸福的笑容不自覺浮出

千萬別瞧不起它小看它......只要嚐上一口,讓人忍不住為它著迷

簡單美乃滋、奶油、起司、火腿、薄蛋,最平凡的食材,創造出最單純美味

低鹽、低鈉養生輕食原則,用心製做出最不平凡的
幸福滋味.........洪瑞珍三明治

1.JPG

很高興這次可以試吃品嚐洪瑞珍三明治,我本來就是台中店的老主顧

每到台中一定要去買個2大盒,平日去人潮就已經很多,洪瑞珍三明治的生意超好

到了假日店門口一定都會大排長龍,排了許多饕客要來購買這簡單美味的三明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但是等待卻是那麼的讓人期待,每次買到我都忍不住先打開一個來品嚐

這次收到的洪瑞珍三明治是創始店北斗店的,總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芝士、招牌、全麥三明治

2.JPG

洪瑞珍三明治在製作上,都是使用當日現做新鮮食材

三明治所用的吐司都細心切邊切的很漂亮

3.JPG

每次我拿到這洪瑞珍三明治,總是覺得心理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三明治的包裝內層使用防透油的玻璃紙,外層使用棉紙,雙層包裝保護著美味的三明治

而且外包裝還有註明請冷藏,光從包裝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精緻又簡單

4.JPG

拆開芝士、招牌、全麥三明治的包裝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都使用簡單的食材........美乃滋、奶油、起司、火腿、薄蛋

不同的搭配方式,卻能變化出不同的單純美味,這就是洪瑞珍三明治最厲害的地方

5.JPG

洪瑞珍三明治

特色一 : 薄到不能在薄煎的香噴噴的蛋皮

特色二 : 味道剛好沒有腥味的火腿

特色三 : 香濃順口的芝士

特色四 : 帶點甜味的鮮奶油

特色五 : 滑順不會過甜的美乃滋

6.JPG

芝士三明治

鬆軟帶著麵包香的白吐司搭配塗抹比例剛好的美乃滋,放上薄到不能在薄煎的香噴噴的蛋皮

中間在放上白吐司抹上洪瑞珍獨家吃起來不油膩的奶油,在放上香濃順口的芝士與抹了奶油的白吐司

最後一樣放上���噴噴的蛋皮與塗抹好美乃滋的鬆軟白吐司

白吐司+蛋皮+芝士+奶油+美乃滋,就這麼幾樣簡單的食材,變出一個簡單美味的芝士三明治

吃起來不油、不膩、超爽口的與一般買到的三明治口感相比,真的差好多,明明都是使用了差不多的食材

一般麵包店、早餐店買到的三明治吃久就是會膩,而且會覺得油,洪瑞珍三明治吃起來就是特別爽口

7.JPG

我最喜歡洪瑞珍三明治的蛋皮,這蛋皮看起來很薄,但是卻吃的到濃濃的蛋香

超佩服洪瑞珍三明治的師傅煎蛋皮的手藝超好

如果是我家老婆煎的早把蛋皮給煎到焦黑

招牌三明治

使用的食材 : 白吐司+蛋皮+火腿+奶油+美乃滋,一樣是那幾樣簡單的食材,作法相同

只是把芝士換成火腿,但變化出的美味跟芝士三明治卻完全不同

這火腿看起來很平凡普通,吃起來卻一點腥味也沒,這就是我最愛洪瑞珍招牌三明治的最大理由之ㄧ

我很怕吃到三明治裡放的火腿有腥味,感覺像沒熟的豬肉味,但是洪瑞珍招牌三明治裡放的火腿

吃起來卻很香很順口,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沒有咬入口我就在擔心那火腿吃起來會不會很腥

但是當吃下第一口時,完全打破我對傳統三明治的印象,忍不住愛上這簡單的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9.JPG

全麥三明治

使用的食材 : 全麥吐司+蛋皮+芝士+奶油+美乃滋,一打開包裝馬上聞倒濃濃的麥香

這全麥三明治跟芝士三明治所用的內餡都一樣,只差在白吐司換成了營養健康的全麥吐司

吃起來多了全麥的穀物香,鬆軟的全麥吐司搭配芝士與薄薄的蛋皮口感超棒

來一塊營養滿分的全麥三明治,給你滿滿活力,精力充沛

岳父一大早就在花園裡整理花草,剛好收到洪瑞珍三明治讓岳父當早餐

岳父也是洪瑞珍三明治的愛好者,常常老婆都會帶個幾盒去給岳父岳母嚐鮮

看到岳父吃三明治臉上露出的笑容,就讓人知道這三明治有多讓他滿意

別看我家寶貝兒子翰翰小小一隻,可是自己吃了一整塊三明治

看寶貝兒子咬的超大口,我真怕他去嗆到,真是服了我這寶貝兒子,吃東西很貪心,每次都不小口吃

但是看到他笑到眼睛都瞇了,那幸福滿足的樣子全都在臉上

12.JPG

顧著拍照我是最後品嚐的,不管什麼時候吃,洪瑞珍三明治美味的味道依然不變

輕食、簡單、爽口的洪瑞珍三明治............就是那麼簡單讓人著迷

14.JPG

想要品嚐洪瑞珍三明治,現在可以上網訂購,全程低溫宅配運送超便利的

洪瑞珍三明治---常溫需12小時內食用完畢、冷藏3日內、冷凍需10內食用完畢

不用再去店面大排長龍等候,新鮮美味低溫宅配送到府.........洪瑞珍三明治(最單純的美味)

1.jpg

東區好吃的餐廳 台中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餐廳 台北好吃的餐廳 高雄好吃的餐廳 台南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蛋糕 太太好吃經食譜 桃園好吃的餐廳 新竹好吃的餐廳 台中好吃 台北餐廳好吃氣氛好 好吃火鍋 好吃羊肉爐 中壢好吃的餐廳 好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婉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