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冬天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吃火鍋!外面吃太貴!自己網路買回家煮!

火鍋專賣店:http://www.tbj.com.tw/?member=af000017132

 

或是常常泡澡促進一下循環也是個方法!!!

還有穿得暖也很重要喔~

 

來分享我冬天保暖的三大方法

從裡到外都暖活!!

(一)吃的補~但是不要過量(這樣才不會吃過火)

我是因為是外住,所以常常上網購買火鍋回來補一下身子

我超愛他們家的!因為很好吃,而且又便宜!!!你可以參考^^

style="FONT-SIZE:14pt;"> 

   

 

  333.bmp 332.bmp   

  

(二)選擇泡澡或泡湯,因為可以促進循環,所以我常常泡澡,

如果有空當然也會去享受泡湯一下,

推薦你一個不錯的網站,我都是去買泡湯卷因為很便宜!!!

    

(三)穿得暖、用的暖

穿的暖部分~你應該有聽過發熱衣吧~

來推薦兩家我覺得超棒的發熱衣賣家!!!

1.最火熱 舒適發熱衣/保暖衣 

這家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品質真的很優質喔!!!!強力推薦!!!!

 

warmplus_01.jpgwarmplus_08.jpg  

 2.再來我要推薦平價又好穿的發熱衣~大家應該都有聽過7net購物中心吧!!!

族群:男性女性小孩而且款式又非常多!!!

 

 


3.接下來就是用的暖暖蛋!!!!!

再推薦一個超棒的保暖物品  寒流外出根本不用怕!!!

我最近因為買智慧型手機  手機常常被我玩到沒電

所以就另外買手機隨身充電器,3600mA超大容量

它超好用的, 不僅可充電還可以保暖當暖暖蛋!!!

冬天可以充電又能保暖,更不會因為冬天結束就把它收起來

因為它幾乎每個手機都可以支援,所以我夏天就把它拿來充電辣! 存電量又超大 讚!!

『NU』WarmStone Double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婉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